关闭
直通车用户登录   高校读者登录   退出 
首页 服务介绍 服务规范 我的申请 我的订单 提交申请 联系我们
首页 \ 文献获取
 
韩国KERIS文献传递服务说明
 

KERIS(Korea Education and Research Information Service)成立于1999年,整合了韩国多媒体教育中心和韩国研究信息中心,负责具体执行ICT教育工作(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信息与通讯技术),推动ICT与教育的整合,使得教育更加信息化、数字化。

KERIS基于KERIS的成员机构馆藏为CALIS提供文献传递服务。高校读者通过e得KERIS文献检索,提交文献传递申请,即可获得韩文文献资源。

一、 文献范围

1. 图书:最多提供全书的1/2

2. 期刊论文

3. 学位论文

二、 文献传递方式

因韩国版权法规定,文献只提供复印件,通过邮寄方式运送。邮寄方式为Air-mail(航空邮寄)或EMS。KERIS根据读者选择的邮寄方式直接邮寄文献到请求馆,由请求馆转交读者。

三、 收费标准:复印费+物流费

1. 复印费:100won/每页

2. 物流费:

1-10页 11-50页 51-100页 100-200页 201页-
Air-mail 2,400won 6,750won 11,250won 21,250won 35,000won
EMS 11,200won 14,000won 19,000won 28,000won 40,000won

人民币参考价为下表:(按2014年9月5日汇率100韩元=0.60人民币换算)

1-10页 11-50页 51-100页 100-200页 201页-
Air-mail 15元 41元 68元 128元 210元
EMS 68元 84元 114元 168元 240元

四、 注意事项

1. 读者申请结算按每月1号中国银行公布的汇率计算。

2. 读者填写申请单时,请务必选择好邮寄方式,备注中“@KERIS@”标识请不要删除,以免延误请求处理。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信息请在备注中注明。

点击进入:韩国KERIS文献信息服务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