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直通车用户登录   高校读者登录   退出 
首页 服务介绍 服务规范 我的申请 我的订单 提交申请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CALIS文献服务结算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位馆长、各位老师:

       CALIS管理中心从今年起调整每年一度的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的结算时间,从每年下半年进行、按学年结算,改为每年上半年进行、按自然年度结算。因此2017年9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共计16个月)的文献服务费,将于2019年上半年进行结算,计划于2019年3月发布结算通知,对成员馆经CALIS调度中心完成的申请进行费用结算。

       CALIS管理中心考虑到部分成员馆这方面经费使用可能有预算执行进度的要求,如有特殊情况,请于2018年11月16日前联系CALIS工作人员。

       此后,每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的文献服务费,统一在下个年度的上半年完成结算。

 

   联系人:蔡玉梅

   电话:010-62758879

   邮箱:illfee@calis.edu.cn

 

 

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09日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6-2015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