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直通车用户登录   高校读者登录   退出 
首页 服务介绍 服务规范 我的申请 我的订单 提交申请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文科技期刊(维普)
 
CALIS中文期刊论文单篇订购服务
 

《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收录了中国境内历年出版的中文期刊 12000 余种,全文3000 余万篇,引文 8000 余万条,分8个专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科学、图书情报)定期出版发行。

为了便于高校读者查找和获取中文期刊论文,CALIS与维普资讯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于2012年3月正式推出“CALIS中文期刊论文单篇订购服务”。已购买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的高校,其读者可在此直接下载原文,无需支付费用。没有购买维普资讯中文期刊服务的高校,其读者可以通过此项服务按篇付费下载原文。通过CALIS平台单篇订购的期刊论文,可享受CALIS项目经费提供的费用补贴。

 
单篇订购收费标准:
 
1元/篇
 
CALIS补贴比例:
 
地区 东部地区 西部(除新疆、西藏) 新疆、西藏
补贴比例 50% 75% 100%
 
点击进入:中文科技期刊(维普)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CALIS All rights reserved